麻城信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67|回复: 6

老公之前说不工作给我3千一个月,现在我辞职了他又说没钱给我?

[复制链接]

216

主题

357

帖子

120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00
发表于 2021-6-9 10:3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老公家是做生意的,公婆很强势,所以我们经济上是分开的,我不知道他的密码,他也不知道我存款,不用我钱
公公婆婆对我都还行,老公也疼我的,上次他说我不工作给我3千一个月花,结果现在我不工作,他又说没钱,说自己家里做生意碰到过问题,今年刚还完债
但是我知道其实还债用的是公婆的钱,不是老公的钱,老公钱都给公婆保管,所以才给不了我
很失望,虽然我有存款,但是我们买大件要用钱都问公婆要,结婚了我还没有经济话语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20

帖子

29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2
发表于 2021-6-9 14:1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自己找份工作,经济独立,再去想管老公的钱。你得证明你能赚钱也能管好钱公婆才会放心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596

帖子

161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3
发表于 2021-6-10 14:2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有得必有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6-10 18:19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不拉几的干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53

帖子

74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43
发表于 2021-6-10 19:3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找工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519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244
发表于 2021-6-10 20:4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就去工作别指望男人,自己经济独立不香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712

帖子

166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
呵呵
支持 反对

6

主题

712

帖子

166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
没事啊
支持 反对

6

主题

712

帖子

166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
一家人不要分这么清楚啦
支持 反对

6

主题

712

帖子

166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3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
和睦相处
支持 反对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麻城信息网  

GMT+8, 2021-6-18 09:59 , Processed in 0.12042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